《丑人多作怪》

假如你要选出全世界最丑的运动员,我深信三甲里面必定有他的名字!
从他刚出道到现在,坦白说,我对他一点好感都没有。
我必须澄清,我并不是外貌主义者,纯粹个人观点。
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我在FB莫名其妙地add了一个“无羽能比”,导致现在一打开FB就天天看到这个丑男的新闻!做戏做到这种地步!?简直厌恶到极点!
你是什么?只是一个比较幸运的运动员罢了!你得过几次奥运金牌?几次世界冠军?没有!
我现在终于明白为什么刘天王至今依然不肯让他的家人曝光。婚事能多低调就尽量低调。
他是国际级巨星,曝光率高绝对是好事一桩!但是他的妻小不同啊!将会带给他们很大的困扰!搞不好连学校都不敢收留他的孩子啊!这都是因为压力太大的关系。
不像有些人搞到连喜马拉雅山上的猿猴都知道他要娶老婆了!
没新闻?搞绯闻!
没绯闻?搞丑闻!总之就是要刊头版就对了!
需要吗?
从国内外各大巨星的婚事证明,不是越多祝福,婚姻就会越长久的。
你看那个戴XX王子妃,当年轰动全球,让全世界的少女羡慕死的世纪婚礼,最后落到什么田地了?离婚事小,无辜牺牲才是最衰!
树大招风,我现在终于谅解刘天王和张歌神的顾虑了。
最近歌坛也有一个丑人突然暴红~~~PSY。还被邀请去牛津大学讲废话!
地球将灭亡,青蛙也变王子咯!


1 条评论:

雅征 说...

老师,何谓“英雄”,他救国救民吗?
还有,为什么这么多人和这暴发户一起胡来?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