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勉强没幸福》

最近,敏感的宗教课题在我国闹得沸沸扬扬。好像要杀人一样。
其实宗教跟婚姻没分别。
彼此看上眼,你爱她,她爱你,你信任他,他信任你,两个人很自然地就走上红地毯,大家立下誓言将合手组织一个幸福的家庭。
可是过了几年之后,大家又觉得很多东西都不合了,要求离婚各找幸福,为什么不可以?这是法律所允许的。
假如感情已经破裂的两人勉强住在一个屋檐下,大家每天黑脸相向,倒不如早点分手来的好!
假如你问我,宗教信仰应该或可以自由吗?
为什么不?这不是我说的,是学校的道德课本告诉我们的,每个人都有Kebebasan bersuara和kebebasan beragama。难道课本都是骗人的吗?
其实,所有的宗教都像一盏明灯,照亮前方,引导人类走向正确的道路。
你可以告诉我吗,哪一个宗教是要求信徒们放火打劫杀人淫乱的?没有是吗?所以,信仰哪个宗教不都一样吗?
勉强没幸福,这绝对是真的。
因为宪法的关系,很多人表面上不敢反抗,但是私底下却偷偷摸摸为所欲为,不守教规,这种情况不是更恐怖吗?
就像没有感情的男女被逼成婚,婚后大家各找各的幸福,无形中不就增加了更多家庭悲剧和丑闻吗?
我认为,不是宗教的问题,是人心的问题。
你的心肠狠毒,就算你是虔诚的信徒,世界还是会大乱!
先修心再谈宗教信仰吧!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