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悲的你妈电脑》

前几年,有一个好心人派送100万台电脑给全国中一生。大家还有印象吗?
那么轰动的好事,就算是死人都会记得啦!
岁月如梭,不懂这些从天掉下来的电脑下场如何哦?
果然上天听到我衷心的祷告,马上就有它们的消息了!
据说,90%的电脑都上过色情网站
简单来说,就是有90万名中一生曾经上过不该上的网站,看了不该看的东西!
哈哈哈.........听到这个消息之后,对不起,我一点都不惊讶。预料中之事!
我反而感到非常地开心!
哇,你这个老师真的没道德!学生看色情的东西你还那么开心!?
90万台烂电脑还可以上网看咸片,难道不值得开心庆祝咩
我一直在想,究竟这个白痴还没送出100万台电脑之前,有没有事先去调查清楚谁最需要电脑?
是人都知道啦,当然是给大学生比较实际嘛!现在的大专生都是要自己上网找资料,做功课的,没有电脑真的不行。
我就是不明白,13岁的中学生要电脑干嘛?
除了玩游戏,FB交友,MSN聊天,还能去哪里?
色情网站啦!
还有一个问题~~~你敢肯定这些电脑还在学生的手上吗?上色情网站的人肯定是学生吗?我希望是,也希望不是。真矛盾。
坦白说,我比较担心下落不明的另外10万台电脑。
天啊!究竟它们如今身在何处?
垃圾桶里?博物馆里?还是烂铜铁里?
不用,还是不能用?





3 条评论:

香槟 说...

老师,你家的音乐很好听。可以教我怎么安装吗?

黄思安 说...

打开mixpod。先要注册户口。我最近也上不到了。网站好像有点问题。跟着步骤试试看。

盈丹 说...

问谁呀,那些电脑去了哪里? hmmm..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