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何苦为难男人?》

说实在的,男人真的不愁没女人。
不过,首要的条件就是~~~必须有钱!越有钱越好!
至于他的样子长得怎么样,其实并不是重点。反正灯一关,谁还有时间管你是金城武还是八两金啊?只要是活人就行了。
我不是在侮辱女性,请姐妹们千万不要误会哦。
我只是讲述自己亲眼目睹的事实而已。
我的舅舅娶了8个老婆,25个孩子!那他肯定是刘德华的款了?不对。经过我多年研究所得,最大的原因就是有钱。除了大老婆由外公替他选之外,其他的都是“自来”的,赶也赶不走那种。你看,人家的胶园油棕园是以千依格来计算的。我爸才几依格就已经吃不完了。
这里有一个7、80岁的老男人,老婆刚去世不久,就有两个中年女人为他争风吃醋!我的妈呀!经过一轮联合国协议之后,终于达到共识~~~135甲女,246乙女来他的豪宅帮他煮饭。星期日呢?哎哟,你以为他是robot咩,他不累,老弟也要休息啦!
为什么他会那么受欢迎呢?难道在床上还是一条龙乎?以他的年纪,还能自己掏出来小便已经是很了不起了。不要跟我讲缘分这些鬼东西!她也许只跟他的钱有缘吧!
还有一位也是刚死去老婆的社会名流,竟然也给他找到了一个“活抱枕”,哎哟,羡慕死隔壁的老uncle!
还有一个是大老粗,据说橡胶园也不少。老婆还在世就有一个风韵犹存的女人看上他,还光明正大跟他喝茶吃饭,看他们那副得意洋洋的模样,隔夜饭都要吐出来!拜托,这种狗男女在几百年前的中国是要拉去浸猪笼的!幸好投胎迟了一点。
除了这几个,当然还有其他的重量级人物,只是大同小异,不说也罢。
至于那些受过高深教育的校长级人物更是让女人爱不释手!优质男人哦!上等货色!当然例子也比比皆是,我也懒得细数。
前几天才知道一个50多岁的邻居也搞上一个女人。家里还有一位16岁就下嫁给他的娇妻。这一次我可要跌眼镜了!因为他只是建筑工人,穷光蛋一个。
天啊,把我之前的理论全盘推翻!
这证明什么?
小三,也有伟大的。
问题是,你相信吗?





5 条评论:

Yi Pian Yun 说...

哈哈哈哈哈,你到底是赞还是贬男人?真是的!

梨梨 说...

是的。这世界变了。道德沦陷

盈丹 说...

那是.. 可以列入不可思议档案里

香槟 说...

钱可以买得到女人,但是买不到爱情。看开点咯,皆大欢喜便可。女人有钱也一样能买到男人。

黄思安 说...

没有钱的爱情,是苦的。只有经得起考验的恋人才会走到最后。
有钱的爱情,是甜的。当然,也是最危险的。只有经得起考验的恋人才会走到最后。当然,肯定不只两个人。跟别人分享的爱情你要吗?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