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发脾气!》

我的16岁高龄老爷车又闹脾气了。
说起历史,我真的很对不起它。
那时候读着大学。
别人假期,我们这些理大校外系的学生就要进大学上课了。
因为有家庭的关系,加上不习惯睡别人的床,所以每天必须驾车来回奔波。
原本新车是需要进厂检查三次的,因为忙着上学,竟然把这件事忘得一干二净了!
搞到最后连电池和水箱都干了还不知道!
那时候对于车子的引擎一窍不通,水滚了还拼命走。
那位修车师傅告诉我,再迟几分钟可能连引擎都要烧起来了!吓死我!
自从那次之后,我的车子就开始出问题了。上山气喘,下山脚软。
坦白说,这10多年以来,的确让我学到了不少有关引擎的基本知识。
当然,学费也缴了不少。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