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虐待狂!》

有时候,真的很佩服一些华小校长。
秋天刚过,冬雪还没飘零,这些人就迫不及待的宣布老师明年春天的工作了!
就像有些病危老人深怕过不到这个冬天了,趁早交代身后事一样!
把“遗产”分配得恰到好处,人人欢喜还不要紧。
最恐怖的就是有人不高兴,就像中了剧毒一样,脸黑黑!连“收工酒”也咽不下才严重啊!
这不是自讨苦吃吗?该讲的不讲!讲了又收回!算什么一校之长!?
他应该说一些感谢的话,例如感激老师们一整年的付出和贡献,祝福大家在假期里过得开心快乐........
前几天跟一位小学男教师在FB聊天。
问他放长假了,有什么旅游大计划吗?
过后才知道原来他还需要留在学校教补习!不是一天哦,是几个星期!
我的妈呀!四年级就开始补习了?考到7个A又怎样?可以当饭吃咩?
我跟他说,要不要我借你的校长一本英汉字典?
借字典干嘛?他问。
叫他查一查“holiday”什么意思啦!
你以为这些校长不懂得享受holiday吗?错了!
这群“鳄鱼”在放假前就挂着“交流会”的招牌,把老师们留在学校当苦工,自己却跟一群老男女结伴环游世界去了!还拍了不少“证据”放在部落格里!
我现在终于明白为什么有些特别受宠的老师可以拿“病假”去游行了。上梁不正下梁歪!
那些一整年没请假的老师还有“特别奖”可以拿呢!特别什么?特别“傻”是吗?
难怪在华小患上忧郁症和神经病的老师特别多!
遇到这种校长,不神经才怪!

1 条评论:

草夫 说...

长长的假期,校长们深怕单独一人长校,深感不太安全!所以安排几个勤劳听话的老师,当着陪伴壮胆吧!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