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鳄鱼职工会》

上星期,孩子无比“庆幸”被学校挑选去参加一项“领袖生活营”。
领袖哦,光宗耀祖!只差没杀猪还神!
问她是免费的吗?
不是。400大元。学校出200,家长出200。
叫她拿细则来看一下。我们的政府那么有钱,搞活动哪需要报名费的?
等了几天细则总算来了。
一看,哦,原来是全国“鳄鱼职工会”主办的!
其实我也是多此一举,华人做的活动哪里有免费的?
这群鳄鱼平时在学校已经“吞”惯了,如今美食在前,怎么可能会放过呢?
谁载你们去?辅导老师。
好,有人载就好。
据说沙巴6名女学生自己乘飞机前来赴约。沙巴的老师没钱买机票吗?据我所知,这些营员都是全国PMR优秀生,西马的治安如此败坏,万一失踪了一两个,谁来负责?
无论如何,三天两夜的课程很快就过去了。
回来后跟妹妹聊起营里的事,什么华教史啦,林斗士啦........滔滔不绝!
问她有照片看吗?没有。
为什么?
他们说这个生活营是不能公开的!?在网上绝对找不到一张照片!?
天啊!我竟然让自己的孩子去参加一项“神秘又非法”的生活营!?
请问“鳄鱼职工会”如何解释!?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