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能怎样?》

昨晚临睡前上网检查SAPS,看到所有的分数都齐全了,超兴奋的!
今天一大清早就赶着去学校。
用别人的打印机,还是早一点去比较好。
而且早上少人上网,网路应该没那么塞吧?
我猜错了。
原来番薯国还有很多像我这种“工作做不完不能死”的老师。
最后总算成功进到里面。跟着su所提供的指示打印成绩报告。
等到花儿也谢了,才看到第一张报告出炉!比生孩子还开心!
一看,差点晕倒!空的!?怎么可能!?
向旁边的老师求救,没有一个人懂。
这时候刚好有一位考试组的成员经过,赶快找他来帮忙。
你知道他第一句话说什么吗?
我不会的。”
我差点晕倒!
啊?你不是做了10多年的su吗?怎么可能不会?我心想。
过后才知道原来一直以来,这些工作都是他的大头一手包办的!又是一群被宠坏的马产!
没办法,只好走上楼去找他的大头。
他只是简单地说了一句:“还不能做。”
原来另外一班的人数出了问题,少了一个学生,所以全级名次尚未能完成。
白忙一顿。
就在这个时候,那条摩斯笑眯眯的走了过来。
Mr.X啊,我要这三天里面所有的课室都有35张桌椅。而且同样颜色的。”
啊?他在这里已经18年了,难道不知道这里的桌椅都是有脚的吗?自己会走的!你今天排好,明天就会自己失踪了。加上所有的课室都没有上锁,任你怎样排都是白费心机!
好的。”这是我唯一可以给他的答案。
人为刀俎,我为鱼肉,还能怎样?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