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披羊皮的狼》

终于等到了!
我之前对此事一直保持沉默,不是漠不关心,而是因为我在等待这只王八几时才甘愿浮出水面!?
这场闹剧已经吵了整整半个月,难道他完全不知情?我看应该把他的助理拿去清蒸了!
今天,这只王八终于肯伸出头说两句“人话”了!
不要玩了!校名也不用改了!谢谢大家的好意。
那群吃屎狗大概很失望了吧?
为了让王八的懒趴爽,你猜他们会甘心放手吗?反正教育部已经批准了,我觉得他们肯定会照着原定计划换校名!
其实这件事已经很明显了,我只需要用三个字就可以概括了!
捧大脚”!
有钱就叫爹!有奶就叫娘的最佳例子!
人家集团大王八在校门口大了一坨粪,这群看门狗立刻飞扑过来抢吃!还吃得津津有味!
好心你们啦!回家照照自己的脸吧!满嘴都是屎啊!口臭!
我家父母什么都教过我,就是没教会我如何捧大粒人的懒趴!抬YB的大脚!更没教会我饮水不要思源!
其实也难怪那只王八啦,一切都是这群吃屎狗耍的把戏,教育部也只是客串演出罢了!
全世界都知道宋子文和宋家三姐妹在历史上都是赫赫有名的大人物!宋先生在20世纪40年代是世界首富啊!以他命名哪点不配?请问这只王八可以跟人家比吗?比什么?拿懒趴来比吗?
大家有没有留意到,番薯国华小的校名都是深具意义的!
例如:崇华、兴中、日新、中正、启智、立群、新民、三民。。。。。
创校先贤以此取名,必有其深远意义,所以绝对不可以随意更改之!
万一有了先例,到时候那些番薯官就会说:你们校名里面的“中”是不是代表“中国”啊?不可以!立刻换成“马”!“中正华小”是国民党蒋介石资助的吗?不行!立刻换成“纳吉华小”,好听又有意义!总之,全部有中国色彩的都要换名!否则封校!关校!
你猜,在番薯国这种荒唐的事有可能发生吗?肯定BOLEH!
只是因为那群土权狗不会华文,还没发现这件事罢了!迟早的事!
大家看看今天的华文课本,很多古代中国大文豪的作品都被本地的作品取代了!
我不是瞧不起本地人,我只是说,假如有更好的选择,为了下一代着想干嘛不用呢?
今日的学子,天天看的、读的、写的、说的都是极通俗的白话文。叫他们读几句古文有如见到鬼一般!长期下去,华文的水准肯定日益低劣!
难道这就是教育部提升华教的方案吗?不得不防啊!
毕竟华社里太多披着羊皮的狼!
狼狈为奸啊!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