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猪就是猪!》

好生气!
今早把年终考题交给Ketua Panitia检查。
你们一定很惊讶:“年终了吗!?”
对啊!再过两个月就要放长假咯!想到都开心!
哎?你刚才不是很生气的吗?干嘛突然间开心起来了
好,先讲一下我为何那么生气..........
其实,我早在六月就已经准备好年终的试题了。
那些猪永远都不明白干嘛我每次都那么早就做好了?
哈,我只能说:“这就是华人跟猪的分别咯!”
“勤奋”这种东西关系到祖先的DNA,很难跟他们解释的啦!浪费我的口水!
那个KP看了一下试题,就拿起笔签名了!天啊!我还没来得及阻止,她就已经签下大名了!
签名不对吗?
不是不对,是她签到她的上头Guru Kanan要签的地方!
她反过来安慰我说:“不要紧啦!可以用涂改液的!”晕!
唉,人有错手,就原谅她吧!
回去桌上找涂改液。
五分钟之后就去找GK签名。
也许有人不知道,现在出考题不容易的啊!
除了三人签名之外,还要准备三份试题分析表!没有这三份东西,GK是不签名的!
好了,这个超级懒的肥婆GK也是看了一下就签名了。
我问她:“是你送去复印还是我亲自送去?”
她说她自己去。我也乐得清闲!掉头就溜咯!
回到自己的座位还不到三分钟,只见一团圆圆的黑影压了过来!
“哎哟!Mr.X!真的不好意思!有老师把蛋糕放在你的考卷上!.......”
我看了一下,第一页真的弄肮脏了!
我笑笑跟她说:“没关系!我早预料到了。”
她也许被我的反应吓了一跳吧?她以为我会生气。其实我真的很失望!那么重要的东西怎么可以随便丢?
我马上从公事包里抽出两张正版的考题。
“不要再弄肮脏了。”我故意气她。
“不会啦!我马上拿去复印!”
这就是我时常说的。。。做人要醒目!有备无患!
在这个学校,可以不勤力,但一定要醒目!
我已经不是第一次遇到这种情况了!
有一次更糟糕。。。整份试卷不见了!
住在懒人国,要活得快乐长寿,唯一的方法就是跟懒人比懒!
大家千万不要尝试改变他们,否则你的血压很快就会飙高,然后中风进ICU!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