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马过来!》

今天差一点就可以实现打架的梦想了!
就像留长发也是我的梦想一样。
什么?打架也算梦想啊?
对啊,从小到大师长都会告诉我们说:“打架是不对的!”
所以,从出生到今天,虽然时常被同学、朋友或同事以肢体或语言欺凌时也不敢吭一声,更甭说打架咯!
记得一二年级时,被同座的流氓用铅笔插伤手臂,也不敢告诉老师,回家后才嚎啕大哭,博同情!
总而言之,在外头我像只温驯的小猫就对了。
可是回到家,我就会把一整天的气发在家人的身上!丢东西!敲东西!打人!
所以,我在家人的眼中是一个极度凶霸、蛮不讲理的坏孩子!没有任何一个亲朋戚友会料到这个“小流氓”长大后会当老师。也许担心我误人子弟吧?或者在学校杀人吧?
唉,是他们不了解我。
我只有用这个方法发泄不满来平衡自己啊!否则我不可能会活到今天。当然,这是非常自私的行为。把自己的快乐建立在别人的痛苦上!
好,讲回今天的事。
今天是特假(cuti peristiwa),可是所有人必须回来学校进行“课外活动日”。就是摆档子卖东西的那种活动。
以前,今天做活动,明天可以申请特假。自从换了老大之后,“特假”就变成这个模样了!
其实,早在两星期前学校就开始卖固本给师生了。
我的班有32个人。每人最少买一本。每本RM3。
老师最少要买3本,我却买了50本!难怪人家会眼红!
我通常都会拿多一点,因为我知道每一年的固本都供不应求的!
根据那个马来公的统计,目前买最多固本的人是我。
昨天开始就听到一些人在我的后面叽叽咕咕有关谁买最多固本的事。语气不是很友善,我就假装听不到!
今早,天还没亮我就开始倒垃圾的工作了!做组长就是这样的啦!
我先把七八个垃圾桶换上新塑胶袋后,再逐个圈上绳子,以免垃圾袋松落,到时候垃圾丢满地就更难搞了!
不久,看到那个买固本的马来公姗姗来迟。很多师生已经涌过去了。这些人不到最后一秒钟是不愿意出钱的。不过也难怪他们啦,jogaton才过了不久,现在又要出钱买固本。食堂没开,不买固本就要饿死了!
我的固本一早就卖完了,再不“进货”的话可能今天饿死的人是我啊!
“我要八本。”我跟他说。
他看了我一下,然后大声的说:“大家注意看Mr.N啊!他买了那么多固本,今天一定买很多东西回家了!”
然后转头跟他的上头说:“有些人买多多固本为了拿到奖品罢了!等下卖不出固本又拿回来给我换钱!太狡猾了!”
当时我真的很生气!可是我还是一语不发地走回办公室。
做“垃圾工人”已经够委屈了!还要受这个莫名的气吗?
转过头,我直接走过去他的摊位。
我大声地骂他:“我买多一点固本有错吗!?我帮你卖完固本有错吗?告诉我!我买来送人不可以啊?你干嘛要在大庭广众羞辱我!?那个奖品你最好不要给我!我会把它丢在你的脸上!.........”
我拍桌子骂了足足五分钟!完全不给他机会反驳!只差没翻桌子罢了!
我的脸晒了一个早上,血压又飚高,大概可以媲美关公了!
这是我第一次在学校发飙!吓坏他们了!
假如他敢挑战我,我已经准备进医院或是警察局了!
大家不要以为我那么小气,一点小事就要杀人啊!
这个人是考试组的委员,每一次交分数都要看他的脸色!一时说表格没准备好,叫我等下才来拿。我知道他是故意整我的!我心里想:我是来帮你哦,你干嘛要为难我?
这个世界真的是非颠倒了!
骂归骂,我还是乖乖地做完自己的工作。
刚才自己一人在烈日下倒垃圾、包垃圾、捡垃圾三个多小时!汗流浃背!就当着做运动吧!
我对自己说:这种卑微的工作我都可以干得不亦乐乎,还有什么可以难得倒我呢?
你们一定很好奇,难道没有人可以帮我吗?
有!
本来有2个老师和四个校工帮忙的。
最后,一个老师忙着聊天,一个忙着开档赚钱,校工成群结队逛街买东西回去他们的休息室大吃大喝,所以只剩我一个!
其实我也可以跑啊!躲啊!藏啊!逃啊!。。。。
可是,那不是我的性格。
我进课室就一定要教书,否则我宁愿站在课室外!
我心里想,他们看不到我的尽力,因此升级也没有我的份!不要紧,天空是晴朗的,上天一定看得很清楚!
我每次都是这样安慰自己!
阿Q万岁!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