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很大粒啊?》

一大清早遇大头鬼!
话说今早载太太去买菜,我则独个儿去晨运。
大家约好半小时后见。
我今天比较早到,就泊在一间商店前的路边等她。
当时,我的前面也泊了一辆陈旧的红色国产车。
等了五分钟,突然有一辆崭新的轿车在我车旁不断响车笛,示意前面的车子让路给他驶进店门前。
我心想,按笛按到如此急,这大概是店主肚子痛了?还是他赶着开店做生意吧?
前面的车子也很识趣,马上离开让它进去。
刚好太太也上车了,要走了。
我说,等一下,我要看看车主是谁,干嘛如此嚣张?
我的天啊!原来是他!陈X强!
一个长年穿短裤的所谓“社会名流”!
他当过学校董事长、家教协会主席、校友会主席、福建会馆主席.......标准的富二代!
平日跟他打招呼,他当你是透明的!瞄也不瞄你一下!
我妈的脾气世界第一,也顶他不顺!不止一次跟我投诉这个人没礼貌!
他其实并不是店主!只是去菜市场逛街罢了!可是行径却如此不可一世!好像天皇出巡一样!全部人要下跪让路!
我跟太太说,我住在这个小镇这么久了,第一次见到如此嚣张的路霸!
我不是天生对“社会名流”有成见,只是因为这些人的蛮霸态度太令人厌恶了!
以为有几个臭钱就可以为所欲为?有人不做,偏偏学螃蟹打横走!
他妈的!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