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餐店?快关店!》

大家有听过Marry Brown快餐店吗?
刚才太太建议去那边吃晚餐,那两只小瓜听到不用吃妈妈炒的菜,当然开心啦!(不是难吃,是没新意,哈,不要生气哦,不美了!)
其实,我们已经去过N次了。
只是一次不如一次,那边的服务实在太令人失望了!
记得有一次,明明图片上有薯条,来到时竟然“失踪”了!原来服务生忘记放。
那次之后,我已经”发誓”不去了!
今晚,为了不扫大家的兴致,就暂且忘掉“仇恨”吧!或许服务有改善也说不定啊!
我们点了4种东西。鸡不够,先来一盘,其他的要等。
天啊!我第一次看到如此“迷你型”的鸡块!还是冷的!那只鸡翅膀好像婴儿的拳头般大小!还有一小堆薯泥,一小堆沙拉和薯条。一个普通的盘子,看起来非常的“空旷”!
过后,太太和二女儿的食物也来了。
小女儿开始紧张了,问我是不是他们忘记了?
我看一下收据,明明有写啊!可能真的忘记了吧?
就去柜台问一下。
天啊!她的蘑菇鸡扒已经被隔壁那座吃掉了!
那只猪头服务生赶紧去跟他们收钱。
过了几分钟,蘑菇鸡扒总算来了!可是薯条“失踪”了!
服务生说:“还没好,等下来!”
OMG!这不是快餐店吗?
我又发誓了........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