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人来咯!》

最近某州警方推介一种功能超屌的手机救人系统。
而且是全国唯一的哦!多光荣的事啊!当然要炫耀一下啦!
我在想,为什么不是全国总警察亲自推介呢?难道这件事与他无关?
哎呀,闲事不要谈,先介绍一下这个系统。
据说万一发生紧急状态,手机用户只要按通紧急按钮,完全不需要报告案发地点,警察先生就会过来援救他们了!
哇!这简直是天大的喜事啊!特别是对一些遇贼如吃饭,一日三次被抢劫的居民来说!
所以霎时间,上万州民蜂拥般上网注册登记了!
注意注意!这个服务只供智慧型手机用户罢了!
大家听到什么声音吗?
全世界穷人“叹气”的声音啦!
他大概以为每个人都有智慧型手机?每一个人都会用这种手机?每一个人都会上网?
全世界都知道学生是不能带手机上学的,万一他们上学途中遇害,谁来搭救?
妇孺老人才是真正需要援助的啊!请问这些人当中多少人买得起价值上千的智慧型手机?
警方的意思是,那些买不起智慧型手机的人就自己保重?自生自灭吗!?
我认为这个系统不够全面!而且不实用!
还是他跟手机公司签了什么合约?帮忙推销智慧型手机?
对不起,这纯粹是本人无知的推测,大家千万不要相信啊!
我在想,我们的警察几时变超人了?如此高效率的服务真的百年难得一见啊!可喜可贺!
对不起,他只是说警方会来援救,可是没说明是一分钟或是一个世纪才会到。以我们对警方长年的认识,你猜他们真的会飞奔过来吗?大家有试过拨电警局不通的经验吗?
既然人家那么有信心,我们就不要泼冷水,拭目以待吧。
请问,整个州有几个警察?万一上万会员同时遇害,同时按求救讯号,或者每分钟几千个求救讯号,50辆警车够用吗?我看到时候警察先生连大小便都没时间!个个尿袋都生结石就惨咯!还要请病假三个月!
不过我相信我国的警察先生个个都吃得饱饱的,壮如牛!肯定没问题的啦!
那我们就放长双眼,看看他们可不可以tahan到2012的世界末日之前..........
不过哦,我还是忍不住要问一下,因为这件事跟我你他都有密切关系!
请问,这一次又用了我们人民血汗钱多少亿?
千万不要用了两天就丢进贮藏室哦!
这是我们政府部门的一贯作风,不要怪我多心。
如此精密的仪器,不知维修费什么价钱哦?
还有,我也担心到时候时常被偷的不是我们的车,而是那50辆警车!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