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都怕!》

这里有个超懒的马来婆。
其实也不能说她懒啦。
她只是喜欢请病假,不喜欢进班,可是搞别的课外活动,例如操练、歌唱、舞蹈和卖糕饼却龙马精神,奋不顾身!
她前阵子才跟没钱途的老公离婚,不久就找到第二春了!
她说她是harimau........hari-hari mau(天天要)!哈。
口不遮拦是她极受师生欢迎的原因之一。也是她的致命伤!
她不止一次因惹口祸,闹到教育局也派专人来调查。
她之前已经被除名过,但是她坚持不去新学校报到,教育局也没办法,只好让她继续留在本校过日子。
最近Hari Raya她要请假,据说要载女婿去大学报到。
大卫校长认为女婿不是家人,所以不能申请cuti rehat。
于是,她就去拿cuti sakit。吹咩!?反正一个公务员可以拿90天病假。
过了几天,她突然被抬进surau(回教祈祷室)!
原来中邪了!
大白天中邪?真的好邪啊!还是本校头一遭呢!
当然,又被她拿了两天病假!害我们天天代课!
第三天,她来学校了。
风采依旧、龙马精神、笑口常开!
其实大家心里有数。
我很佩服她,假如她把这些创意用在教学方面,学业成绩肯定一鸣惊人!
 masuk hantu,tak payah masuk kelas !(鬼上身,不用上班!)
这是我最近从她身上学到的名句。
搞不好她从此之后一个月鬼上身两三次?
我们就惨咯!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