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劳的子孙骂外劳?》

当我们骂政府,干嘛让百万外劳涌进我国?
当我们骂政府,干嘛那么轻易就让外劳成为永久居民?甚至成为大马国民?
敬请大家回忆一下几百年前..........
当年,我们的祖先为什么会从中国南来这里?来这里干嘛?留学?度假?还是相亲?
简单说,就是找钱!搵食!
跟现在的印尼、泰国、孟加拉、越南人来大马有何分别?
人家外劳还有工作准证和体检报告啊!我们的祖先呢?什么证都没有!
我的岳父10岁时在路边玩耍,身上仅穿一件破衣就被他的爸爸拉上船!无端端地就来到了马来亚!从此没回过祖国!
只是因为当年的中国人天生勤奋、耐操和有生意头脑,可以当英国人的牛马,所以祖先显灵,才让我们日后可以成为这个国家的公民。
今天,就算我们不懂得讲一句国语,SPM国文拿F,我们不也是顺理成章就成为大马国民了吗?名正言顺地享有国民该有的一切!
所以,我们现在干嘛骂政府这么轻易就给外劳身份证?承认他们是国民?甚至给他们投票权?
现在的他们不是当年的我们吗?
骂他们,不是自打嘴巴吗?
假如我的言论不正确,请大家原谅好吗?
因为那个时候我还没有出生...........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