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吃nasi lemak了没有?》

听过他的歌的人,看过他的绯闻的人,欣赏他的人,讨厌他的人........对于他的电影处男作都有一定的期待。
期待什么呢?
好看的就赞两句,不好看的就惨咯!拼命地踩死他!
坦白说,这部他自导自演的戏,我已经迫不及待了。
今天下午总算带了一家人去支持他!
IPOH的戏院不接受上网订票,我还担心买不到票呢!
哪里知道。。。。。
整间戏院只坐了后面四五行而已!?
才放映两天哦?怎么会这样?
比起另一部大马创作《大日子》,《辣死你妈》的票房应该不是很理想。KL应该会好一点吧?
《大日子》只靠华人支持,就已经达到百万票房了。《辣死你妈》适合全国观众的口味,照理票房应该会更好才对啊!?
还是因为他之前得罪了不少人?特别是BN那群狗?大家都罢看了?
一部叫好叫座的电影,天时地利人和非常重要!经过这件事,黄大侠大概明白这个道理了吧?
先谈谈戏的内容。
影片一开始就讲明善良的大马华人被马来恶霸欺压的场面。太直截了当了!
对于一些不清楚我国的政治与社会的观众来说,他们肯定无法体会戏中所要表达的东西。
戏中的情节和对白都似曾相识,所以大家都心照不宣,在心里暗暗笑!
例如林甘大律师的经典名句:样子很像我,声音也很像我,可是不是我!就可以逃脱罪名!
蔡总在床上看三级片被人偷拍。
巫统一党独大,两只哈巴狗在旁侍候。
这些都是对现今的执政党狠狠的当头喝棒!
难怪他们不敢来捧场!谁要看自己被打的样子呢?
虽然这只是小制作,但是我看到每一位演员的脸上都写着两个字“认真”!
那几位天王级的非华裔演员的确让整部影片生色不少!惊喜!
大家都被戏中精彩的对白和歌舞吸引了,而差点忘了回家!
好看的戏,观众都不想离场。
黄明志,你做到了!
恭喜你!加油!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