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像又怎样?》



全世界一共有244个国家,244面国旗。
请大家花几秒钟研究一下上面的各国国旗吧。
就算是出自名师之手,也难免会发生“撞衫”的情况吧!
但是绝对不可能有100%相似的两面国旗。
最近,全国上下突然间对本国的历史课题非常地感兴趣!
大家纷纷把全部已经发霉发臭的陈年历史搬出来晒晒太阳,透透风!
最不可思议的竟然有人批评我国抄袭美国的国旗!?
不是我拍马屁,我认为我们的国旗是其中最复杂、最美和最有创意的国旗之一!不是吗?
你自己看看日本的国旗吧。我只有一个字可以形容它:懒!
可是实际上日本人是全世界公认最勤奋、最尽责、工作效率最高的种族之一!
人家在二战时遭受原子弹摧残,而且没有什么天然资源,可是在极短时间内迅速发展成亚洲强国之一!实在不简单!
反观一个贪污行为已经变成习惯的国度里,就算我国再努力100年也追赶不上人家!
所以我说,不要太计较这些国旗国歌啦,大家努力奋斗达至实际成果才是最重要的!
当你成为奥运全场总冠军,你的国旗徐徐升起时,大家还会讥笑你的国旗是白痴设计的吗?
对不起,我们虽然独立了54年,可是“辉煌条纹”却从来没有在任何奥运运动场上亮相过!这才是国耻啊!
国旗相似是没用的!
我们的成就能达到美国的百分之一就已经是天大的礼物了!
人家都没投诉我们,我们干嘛还要吵?
diam-diam啦!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