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儿回家咯!》

大女儿上大学已经两星期了。
今天才第一次接到她的SMS。可能太忙了?
她以前读预科班时非常不喜欢我们打电话给她。
她的手机完全不会响的。全天候静音!神秘得很!
所以时常被我骂,要手机干嘛?
其实,没重要事我也懒得理她!免得她思乡。半夜要我载她回,我就晕死咯!7个小时哦!你以为7分钟啊?那辆老爷车还要死命“谷”上云顶啊!不死都半条命咯!
还好大学被派到UM。她的堂姑和堂叔都在UM读书,所以我比较放心了。
今晚她跟堂姑一起回来。
大家不要以为这个堂姑一定是7老8老的咯!其实她大我女儿才两岁罢了。
以前的人生十多个孩子,所以大儿子的孙跟小儿子的孩子年龄非常接近。
就像我的小姨跟我大姐只相差一岁而已。
我提醒她了,记得给堂姑50块钱车油费。虽然我知道她不会收的。
其实从这里来回KL,大概要给“大盗”买路钱和车油一共RM100。还要她送到门口哦!其实RM50是不够的。
还有一个堂叔在UM读博士。也是时常来回UM。所以不怕啦!肯定有顺风车!
其实坐火车也很方便,对吗?
KL,是我的最怕!车多,坏人更多!
没事?休想逼我上梁山!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