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分子4.0--完结篇》

这两位宝贝在26.08.2011就结束了漫长的实习生涯。
那个疯婆在“末日”那天穿到好像应招女郎一样,还画浓妆!简直吓死小孩子!
她到处找人合照,就是没找我,我也不稀罕啦!
费事她做法术咒死我!据说吉兰丹的巫术很厉害的!
其实,她记得我也好,最好她彻底忘记!
最后一个星期鲜少看到她留在办公室,不知躲去哪里?
好了,今天总算送走这些瘟神了!
今天是第二学期第一天上课。
她们借我的东西没有还。只好自己去桌上找。
课本没带走,幸好!
打开练习簿一看,差点中风!
这个疯婆足足两个月没有批改过练习簿!?
她一天才上课一两节,难道没时间改簿子吗?
平时最后一分钟才姗姗来迟我也不管她了,到处聊天我也管不着了,可是该做的还是要做啊!
批改簿子是每一位老师最最最基本的日常工作啊!
我真的很后悔当初信错了她!
我真的完全没料到她会做出这种事!好大胆子哦!
我真的后悔没给她最后的赠言:哪一所学校收留你,真的是malang(不幸)!
那个食堂的壁画,两位小姐只负责画罢了,手尾留给我们来搞定!?
真的他妈的!下次不要给老子遇到!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