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福楼惊心店》

晨运后,跟几个老朋友上茶楼喝杯热茶,吃两粒包是全世界华人最高级的享受了!
欣闻Alor Setar难得有间新开张不到两天的豪华茶楼。
其实,Ipoh的点心茶楼已经远近驰名了,纯粹想见识一下北马的点心有何惊喜之处。
事实证明,果然是惊心动魄!
ipoh的茶楼越早去越好,否则想找张椅子都难啊!
所以今天一大清早6.15就开车去了。
原以为早起的鸟儿有虫吃,早点去霸个好位,应该比较多点心供君选择吧?
对不起,我的估计完全错误!
这间大茶楼不到7点都不开门的!(第一惊)
好了,总算可以进去了。没人招待,自便的意思吗?太好了!
冷气超冷。等了几分钟才有人走过问喝什么。点了茶王一小壶。
茶王来了。一壶没有冒气的茶王!以冷水泡茶?总算大开眼界!(第二惊)
原来泡水的才开电不久,不够热!
等啊、等啊。。。。。只看到一堆人走来走去,却看不到有点心推出来。
20分钟过去了。才看到一个年龄半百的妇女推着车子姗姗来迟。
我们这时候才后悔坐错地方了!早知道坐近厨房一点!
等了10分钟才轮到我们这一桌。开心不已!
只是这个“开心”只维持了半秒钟!
整辆车的点心都是冷冰冰的!?(第三惊)
天啊!问她什么原因?
水还没热。
一个足于让我晴天霹雳、马上中风进ICU的答案!(第四惊)
他妈的!在ipoh我早就翻桌走人咯!
在长辈面前只好忍一下。勉强叫了五种新式的“冷冻”点心。
过后,我看到很多等得不耐烦的顾客走去厨房自己捧东西回来,于是就学他们。
点了4粒蛋挞、两粒芋头糕和两粒叉烧包。
高兴的捧回桌位领功去了!
天啊!回到桌位才发现叉烧包硬到可以丢死人!(第五惊)
马上拿回去投诉!
老板级人马把包放进蒸炉。我就走回去桌位等。
等了5分钟,大概可以了吧?就走去问刚才那个人。
他找了老半天然后告诉我一个好消息:蒸好了!
后面还有一个坏消息:被人拿走了!我的妈啊!(第六惊)
这一次他看到我“黑社会老大”的脸真的发黑了,就马上拿两粒包进去后面的厨房。
见过鬼怕黑。这一次我死都不肯走开了!站在那边等等等。。。。
等了5分钟还不出来!我就去问那边的工人是不是要等到明年的清明节?工人说:“我不知道哦!”(第七惊)
他妈的!那个负责人看到我才紧忙进去厨房拿了两粒热腾腾的叉烧包出来!
冷茶喝了,冰点心吃了,热包也吞了。。。
付钱。回家。拜拜。
以后不会再进去了。
发毒誓!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