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阴与阳阳》

同性恋是一种性傾向,指相同性別之间的个体产生爱慕、情感及性吸引。
诸多研究显示,同性恋人口占了总人口的13%,但在2006年一项研究指出,至少仍有20%的同性恋人口不愿透露自己的性倾向,因此這些数据可能低估了真实情況。
出柜,其实非常需要勇气的!所以我非常佩服欧阳文风,可是并不代表我赞成同性结婚。
我认为这是关系到未来人类兴旺或绝灭的大事,大家应该给予关注!
虽然说同性恋不是传染病,可是会否成为潮流?就像偶像的发型和行为多少都会影响这一代的年轻人。前一阵子不是到处掀起自杀风潮吗?不得不防啊!
其实,上天造男女一定有他的理由。
古人观察到自然界中各种对立又相联的大自然现象,如天地、日月、昼夜、寒暑、男女、上下等,以哲学的思想方式,归纳出「阴阳」的概念。
阴中有阳,阳中有阴,任何一方都不可能离开另一方单独存在。
在宗教方面,基督教认为同性恋行为是一种罪恶,是上帝所憎恶的!艾滋病正是上帝对同性恋行为的惩罚。
可兰经也明文禁止同性发生性关系。
其实,异性恋得艾滋病的几率远较同性恋高。主要因为同性恋较难找到性伴侶,拥有多重性伴侶及进行高危險性性行为的机会较少所致。
其实,艾滋病的传染本身并无危险族群,只有危险行为。只要從事安全性行為,族群间是沒有差异的。
总而言之,违反天意者,必遭天谴!
不是咒你,是好心劝你。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