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中,我爱你!》

连独中生都获得"官方"奖学金!?
我看啊,明天的太阳肯定从西边升起咯!
哦,我明白了!
大概是“鸡”之将死其鸣也哀,BN将倒其言也善?
无论他们是不是出自诚意,对这50位独中优秀生来说的确是件值得庆祝的大喜事啊!
就在大家沉浸在一片愉悦的气氛中时,有个卖CD的立刻从人群中跳出来,大声说:“50名太少了!我回去再跟我的老大商量,叫他再增加50个!”
四周一片死寂。大家都知道他是雷声大,雨滴小的烂咖!相信他半句都死!
不过哦,我真的有点担心也很兴奋!
万一那只癫鸡真的发起神经再增加50名。。。。哇!发达咯!CD公会这一次真的死虫变活龙咯!
嘻嘻,看看那班火箭头大选时还有什么东西可以骂?
这场戏是CD公会必胜的筹码,我相信他们应该会好好地把握吧?
假如那群土权狗没有跑出来乱咬乱吠,我坚信多几天独中生肯定又有好消息了!好期待哦!
言归正传。
其实,CD佬搞错了!
我国在全民争取下已经独立了54年,我们华裔要的何止50个?
政府不承认独中成绩,这几十年来已经让数百万(不知有没有报大数?)的大马华裔公民无法进入国立大专或学院就读!
这笔账今天应该要好好的算一下咯!
我们宁愿聘请数百万外劳(绝对没错!)进入我国各领域服务,重金聘请英国人来大马教英文,也不肯承认这些生于斯,长于斯,死于斯的大马人!
这不是很可笑吗?孩子明明是你生的,偏偏不肯承认!丢他在猪寮自生自灭?
我们要政府公平对待这群自力更生,没有花过政府一毛钱的独中生!
让他们申请师训或者本地大专学院吧!期待日后为国捐躯!
我坚信,承认独中成绩,接纳独中生,对我国未来只有万利而无一害!
CD佬,反正时日不多了,回去跟你的老大商量一下吧!
等你的好消息哦!
好好的表现一下!ok?乖!拿根骨头去啃!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