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分子3.0》

这两个宝贝多几天就要逃出地狱了!
我也是。
照理说,熟能生巧,可是这两个人不但不巧,还不熟呢!
话说有一个因为没准备课业,装病请假,气到我马上致电她们的讲师!
等她度假归国,我马上就进班看她教书!她做初一,我做十五!
原本讲好的时间表她不要跟?好,就自由式吧!看谁先死!
突击行动。
我在班上等了15分钟,还要我叫班长请她进班才姗姗来迟!
进来时一脸死样,看到都要吐!没有道歉,把教案簿丢过来转头就走了。
我用这个“丢”字是非常恰当的!因为她当时的确是丢过来的!我没有冤枉她。
过了几秒钟,只见她走过来跟我说了一句话,幸好我的血管够坚韧,否则立刻爆炸!
她说:“我可以看一下教案吗?”
天啊!你已经站在台上了,才来跟我说今天不知道要演什么?可以看一下对白吗?
我说:“不用看!你要教什么就教吧!”
这个人的教案簿差不多要断成一半了!写字东倒西斜,比小学生还惨!
才打开第一页,就发现她竟然写错了上课时间!?而且不是第一次了!
她的“引起动机”永远都是这一招:打开课本朗读!
天啊!朗读怎么是“引起动机”呢?
她的教具写了一大堆。粉笔是教具吗?黑板是教具吗?课本也是教具吗?难怪教具那么多!
她过后跟我说,大学讲师说粉笔、黑板、课本都是教具!哦,原来是我孤陋寡闻!
她讲课时不看学生的,喜欢跟天谈情!自己讲自己听。
在黑板抄东西也一样,完全不管学生,只顾着自己抄,抄完就擦,擦完继续抄!
她走路时高跟鞋拖地的噪音简直让我发狂!忍。。。。
加上口操吉兰丹的国语,实在不知她在念经还是教书?
糊里糊涂又过了两节课!她收工,我才开工。
我坦白跟她说,哪一所学校收留你,真的是.......malang(不幸)!
所以,她现在见到我都摆着一张臭脸!好像见到十八代仇人一样!
昨天两个人又请假了!
问清楚,原来是去UPSI交实习成绩。不是还有两个礼拜才完吗?成绩交了,她们还需要进班吗?之前答应要做的壁画,还有下文吗?
我问天,我问地。。。。
对了,讲到那个讲师就。。。。
来时匆匆,去时匆匆,不用问都知道每一个都A+!
名师出高徒嘛!回去好交代!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