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0》

不要吵!不要吵!
你们的钱还在我口袋!放心!
我的老婆没有买钻石啦!
悄悄告诉你们一个秘密,
她身上戴的都是pasar malam买的假货!
很像真钻石是吗?两块钱一粒罢了!哪有2400万!?
为了证明我的诚意,
我给大家500大元买猪骨头煲花生汤!ok吗?
死咯!他们会不会说我贿赂你们哦?
冤枉咯!只是巧合而已!
你看,都叫你们不要搞bersih的啦!浪费时间!
嘘。。。不要那么大声。
你们拿到钱就diam-diam啦,知道吗?
不要吵,嘘。。。。。。
对了!这样才乖嘛!
good dog。旺旺!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