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番薯!去种番薯!》

独立民调中心在本月电话访问了1027名选民。
调查发现竟然有59%的受访者满意那条番薯的治国表现!
我相当好奇的是,这1027名选民究竟是住在番薯国的哪一座山啊?
我猜啊,他们肯定是一群天天种番薯,天天吃番薯,天黑就上床,年年生一大堆山番仔的那种山番!
这群山番肯定没看过电视节目!更甭说上网!
所以发生了709暴力事件之后还有59%的支持率,应该是鬼遮眼咯!
不知那条番薯婆给了中心多少钱哦?造马造到如此不要脸!
番薯佬现在什么都要1条番薯,我想问他:你敢说你是番薯国最大条的番薯吗?你敢站出来接受全民的投票吗?就像新加坡选总统一样?
不敢?对哦,番薯没有春的哦!
所以,以后就不要再喊什么1条番薯的口号了!回家种番茄吧!
这个调查报告才公布不到几天,就有一只专走后门的,狗名叫“祥才”的腊肠狗立刻跳出来抗议了!他妈的!不可能的!我家番薯英名盖世!不可能只有59%支持率!绝对不可以相信!立刻给我把哪只不知死活的家伙捉回来!叫他改95%支持率!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