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补习king》

这位仁兄是本区域的补习天王。
44岁,高大威猛,单身汉。
大半辈子都在教补习,连结婚都忘记了。
是因为他没时间结婚吗?不是。
有个女老师时常跟他一起去旅行,还睡同一张床!
有人就问她不怕他“怎样”你吗?
她说:“哈,我不知多放心啊!就算我脱光他也没反应!”
他是gay,不是性无能。
其实他的条件算不错的。一个人住一间独立洋房,一辆百多千的Honda轿车,薪水三四千,还没加上七八千的补习费,真的算是钻石王老五咯。
可是,他对女性却完全没兴趣。身边都是一伙同性朋友。
可是他却有一群老处女的好姐妹,时常相约吃喝玩乐。
自从那位同性恋OMY被踢走之后,他就当上男子篮球队顾问兼教练。
他的招数比较厉害,完全看不出他是那种“东西”。
第一招就是免费煮东西给学生吃。第二招就是免费供学生上网。第三招就是教补习。第四招就是新年时提供场地给学生赌博。
所以他的家随时都可以看到一群男学生进进出出。
有次看他大白天晒床褥,前面还湿了一大片。他说,学生咯,昨晚在他家过夜弄湿了。我没问详情,大概是天花板漏雨吧。哈。
他至今就算多忙都不愿意放下篮球队。原因是校队时常赢球,每一年都可以出去外面比赛。
前几年在一个接近泰国边境的一所学校进行州级比赛。他就跟那位好姐妹抛下学生去泰国按摩吃东西!很多年都相安无事。只有一次,有个女球员跟一位主办当局的老师起冲突,对方才发现没有老师在场。可是过后也不了了之。
这个人最厉害的地方就是交际手段高超!连董事长、PIBG主席都攀上关系。
事因有个五十多岁已婚的“猪哥”社会名流,因为看上学校的某位俏老师。他就想尽办法帮他牵线,帮他约会,还帮他准备洞房花烛夜呢!
之前教育局不是到处捉私人补习班吗?这个董事长因为感恩,所以就让他在学校开“私人”补习班!用学校的设备,每个学生还要收RM60。董事部则分到RM5一个人。同流合污!
外人还以为这所学校的老师好勤力哦!半夜也在补课!?
他也很会做人的。他最近强迫他的学生给董事长的小老婆教国语。谁不要去的,就不准来他的补习班!黑社会手段!
其实他因为大学实习的关系跟这个董事长的小三“同居”过几个月。是董事长安排的。他知道这个人对女人是完全没兴趣的!不知多放心他去陪她啊!
这个人因为是补习天王,投诉信一大堆。
可是最近却升官发财了!当上校方行政人员。
人家的后台够硬,你吹咩?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