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猛鬼出笼!生人回避!》

有人308失去槟城政权之后,一直耿耿于怀!
从此,这群小鬼、恶鬼、魔鬼就昼夜不停地在盘算,就算绞尽脑汁都誓把政权夺回来!
他们知道华人票已经不可能回头了,所以开始向马来票下手。
最近发生的槟州回教司署禁止回教堂在黎明前使用扩音器诵经一事,的确让我大吃一惊!家中眼镜都跌破到完!
有两个可能性:第一,他们疯了!第二,他们真的疯了!
这些人宁可头颅落地也不可能有如此宽阔的心胸!一定有阴谋!
而且为什么早不做迟不做?偏偏等到大选临近时才突然丢下一粒炸弹让林首长来接?
全世界都知道宗教是他们最敏感的课题。谁敢冒犯他们的宗教就砍谁的头!
这么好的机会,污桶与他们的狗仔报肯定会把握机会猛咬林首长的屁股不放!
林首长肯定也吓到屁滚尿流!没想到这班鬼真的会拿宗教来搞?可想而知他们真的江郎才尽咯!什么烂招都要出炉了!
最后还要劳烦槟州宗教司跳出来,澄清这项通令纯粹是槟州回教司署的裁决,与州政府无关。
我们非回教徒相信他的话是没有用的,要那群思想已经中毒的土猪相信才重要啊!
假如他们如此宽宏大量,顾虑到非回教徒的感受,为何不索性全国一起执行?偏偏选在槟城而不是吉兰丹或吉打?
他们的目的已经很明显了!要让林首长骑虎难下。
假如林首长同意执行这项禁令,肯定得罪全槟城,甚至全世界的回教徒!
假如他反对,又得罪全槟城的非回教徒!
哇,这一招够绝、够毒啊!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