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amlah!闭嘴!》

足球爱好者肯定知道“球王比利”是何方神圣。
此君虽已离开球场数十年,但他的球艺和战绩至今依然让人称称乐道!
不过,圣人千虑必有一失,愚人千虑必有一得。
我今天不打算歌颂他。
我要“唱衰”他!
他有什么好唱的?
有!多着呢!
这位球王平日鲜少露脸。什么时候才可以看到尊容呢?
世界杯!
什么?他这么老了还有力踢球咩?
对,没错,他的脚已经不听使唤了!可是大家千万不要忘记,他还有一把语不惊人死不休的乌鸦嘴啊!
不是我妒忌他乱讲的,是有历史根据的!
凡是被他称赞过或点名过的球队,很快就可以打包,订机票回家了!
命中率连那只八爪鱼都自叹不如啊!
没想到在我国政坛上也有一位举足轻重的“比利。林”!
他说,BN明显无法实践改革,只能等著人民在下次大选将布城的联邦政府,从国阵换成民联。
咦,这些话好像很熟悉是吗?让我回忆一下。。。。。
对!308大选过后安华大兄说的!
可是,左三年,右三年。。。。政权还是老样子!
比利。林还预测下一届大选最快将在今年10月或11月举行。
纳吉干嘛要听他的?谁才是老大?搞清楚一点啦!拜托!
所以为什么比利。林的预测没有一次是准的!
你看他攻打马六甲几十年也攻不下。转攻槟城也屡攻不破。
为什么?
太吵了!蛇都跑完咯!还捉什么蛇?
嘘。。。。。下次捉蛇要静静,diam-diam知
道吗?嘘。。。。。。
他的儿子就明白这个道理了!
静悄悄........一刀就切掉那条子孙根!潇洒!赞!
所以我说啊,该退休的时候就赶紧退休。
嘴巴该闭上的时候就赶紧闭上!
放手让年轻人闯一闯、搏一搏吧!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