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C就可以救国?》

这几天好开心哦!
当我看到竟然有人立法规定全国的政府部门必须开源节流,冷气只能开24°C。
这是非常罕见的小题大做啊!
之前我只听过这些大官爷常说:“政府的拨款没用完,就证明你们的上司没策划、没活动、没脑袋!我不管你们如何花,一定要把这些拨款全部给我花清光!否则马上把拨款收回来!”
所以,现在大家大概很清楚为何一个小小的课程要搬到五星级酒店去做了吧?
一个微小到可以用显微镜来看的小会议也要劳民伤财,搞到好像联合国会议一样庄严隆重!
钱花不完,上头的上头会责骂啊!当然拼命花光它啦!
在马来西亚,会花钱的才是好官!
全国的冷气调到24°C固然是很环保的建议,可是哪个部门会遵守?谁那么得空天天来检查这种琐事?难道首相又要成立一个专管24°C冷气的新部门吗?
节俭是好事,肃贪也很重要啊!希望首相不要顾此失彼!
麻烦他回去检查一下国家的米库有没有老鼠洞?
得空时找人补一补!捉一捉!
至于那些没有空调设备的政府部门,这个神奇的24°C就暂时要靠大家的想象力加一点创造力咯!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