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丢河马!》

甲乙丙三个贪官乘坐飞机逃离番薯国。
但是因为超重了,所以必须各自扔下一些东西才不至于坠机。
于是,甲扔下一袋钞票,乙扔下一箱黄金,丙不假思索就马上把身边那只肥河马推下去了!
等待安全降陆后,他们就各自去找回自己的东西。
甲看到一家人跪在地上叩头拜天,就问他们拜什么?他们说:“老天知道咱家穷,送咱家一袋钞票!真的谢天谢地啊!”
乙也看到一家人跪在地上叩头拜天,就问他们发生什么事?他们说:“我家刚才天降一箱黄金!真的天公保佑啊!”
甲乙无奈地离开那个地方。
而丙却看到一个男人坐在炉边一边烧烤河马一边哭。就问他哭什么?他说:“我太感动了!上天实在对我太好了!知道我三天没东西吃了,就送来这只肥河马!还有还有!它还戴着一个巨钻呢!上面写着2400万!我发达咯!”
阿丙真的很后悔没有脱光裸死河马身上的金银珠宝才丢它下去!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