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钱干净吗?》

十余位亿万富豪以21亿令吉收购大马彩。
小弟我孤陋寡闻,今天才知道原来我国有那么多有钱佬啊!一次过亮相,实在壮观!
顺便也研究一下富翁的面相,日后有机会整形时也有个参考嘛!
据说,他们的盈利将用于教育用途,领养全国的华淡小和独中。
消息一传出,霎时全国欢呼声四起!大小人物见到钱,恐怕连老豆是谁也忘了!
大家还记得皇帽啤酒赞助的十大歌星巡回演唱吗?
它们也是挂着“教育”这个名号纵横全马各地的。
“喝啤酒,助华教”这种口号大城小镇到处可见。
凭良心讲,假如他们有心资助母语教育,何必如此大动作呢?只要每年拨出他们总收入的1%,就可以建几所中文大学了!我们的华小就不用那么凄惨咯!就不会发生白蚁蛀楼事件,那位年轻有为的老师也不用枉死咯!也许很多人都忘记这件“小事”了。
其实,我们无形中不是在鼓励国民多喝酒和多赌博吗?
假如我们的孩子从小就被灌输喝酒赌博是好事,现在的青少年热衷于喝酒和赌博活动我一点也不感到惊讶。
我们华人要到什么时代才可以脱离酒和赌的文化?
我是担心到时候土权那几只老猪就会笑我们说:“你们华人连教育也要靠这两种危害人类的东西来支持啊?tak malukah!?”
还好香烟公司没有参与,否则我们又要鼓励大家“抽一支烟,助一位华校生”了!
大家应该好好学习那位成功集团的大老板。人家申请不到赌球执照,还是很大方的捐出一笔巨款来做慈善!那时候我简直感动到泪流成河啊!
其实,他们都是生意人,而且都是很会赚钱的生意人。你认为他们会做亏本生意吗?
假如他们的生意都是亏本的,这些财富从哪里跑出来的?
他们肯站出来亮相,背后有什么不为人知的动作,只有他们最清楚。
也有很多人认为这是好事啊!到时候全国华淡小、独中都是富丽堂皇的建筑物,金光闪闪,把那群猪气死!
不过请大家想清楚哦,到时候大马政府就可以名正言顺地放心“弃养”这些最懂得自力更生的华淡小了!而把所有的钱拨给国小。。。。。。到时候,百花齐放,百家争鸣,皆大欢喜!
一个马来西亚就这样诞生了!
可是我在想:拿了这些钱,我们华人的脸该摆哪里?
以后孩子长大后,会对别人说:“我们是靠赌博才有今天!所以大家不要反对赌博!应该让赌博事业发扬光大!”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