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盗!》

当我从网络里观看到伦敦的暴徒四处抢夺放火行凶的短片时,我一点儿都不感到惊讶!
大家不妨历史回顾一下。
上个世纪前,这群暴徒的祖先在地球上干过什么好事?
他们不就是像现在一样四处抢夺行凶吗?只是他们抢夺的对象是别人而已。
每一次的共和联邦运动都唤起我们这个惨痛的回忆!
我不明白干嘛被英国人“强暴”过的人还要那么积极地参加“强暴犯运动会”?难道大家都认为被强暴是一件很光荣的事吗?值得纪念吗?值得庆祝吗?
这个世界上没有一个国家像英国如此无礼、无义、无耻的!
抢夺和霸占了100多个国家的财富之后,还要人家永永远远记得他的恶行!?
这不就是披着西装、打着领带的强盗嘛!
当日军侵略马来亚时,他们去了哪里?他们只会把所有的建设毁坏之后,拍拍屁股就走人了!可是,当日军投降后,他们却还敢厚着脸皮回来继续当我们是乳牛,继续挤奶!继续宰割!供养强盗的子子孙孙!
我们虽然独立了54年,可是我们究竟有真正的独立吗?独立的意义何在?
如今还有很多他们遗留下来的杂种子孙,完全忘记自己的母语,却以口操流利英语为傲!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