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描越黑!》



原来当晚出席天王婚礼的人
都必须出示宣誓书
证明身世清白
无不良嗜好有正当职业
没有婚外情都是好人
才能进场

哇,规则好严格哦!

5 条评论:

Yi Pian Yun 说...

哎呀,我们这些误惯人家子弟的,当然要数落LCW的不是!你是不也是也认为,爸爸犯了天大的罪过,在今天美好的日子里,就原谅爸爸一次,让他来观礼?我有见过酱的情况,儿子亲自上门请爸爸出席,最多拍照的时候,把爸爸妈妈分开站不就好了?

黄思安 说...

大家都要面子的。
我就不相信他们两夫妻会在元首面前大打出手。
就算是做戏也是一两天的事罢了,何必让全世界都知道自家的臭屎呢?
就算是爸爸死了,也要请上来喝茶啊!据说还有人特地保留一个空椅子给已故爸爸。感人!

有趣 说...

好啦!现在‘真’相大白了!原来是猪狗事一单!

说来也是的,即使是狗狗也千万别把它弄上大桥来吹风,搞不好会给跌下海后才闻名遐迩咯!

Yi Pian Yun 说...

我就知道你的意思,haiz,做么做老师的都是同一窝的?屎都是越挖越臭,干嘛他的爸爸也那么不给脸,儿子是公众人物喔!大概是: 你做了初一,我就做十五吧!说真的,其实LCW本身是可以避免那种尴尬的场面的!

syan 说...

关于这个话题,我有切肤之痛。

有没有这样的可能性?
爸爸说:“我要小三也出席婚礼。”
家人:不可以,小三不可以出现。
“噢,我本身是不会带她去喜宴啦,但是她朋友会带她去。她朋友要带她去我也不能阻止啊~”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