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9之自己下台》



全世界的民主国家都知道他们的人民可以用和平示威来表达对政府的不满!
可是为何我国政府却不允许呢?
我只能告诉大家一个很痛心的理由:这个国家已经不是民主国家了!
比当年爆发64运动时用坦克车镇压学生的中国政府更加野蛮!
他们给的理由是,会发生动乱!大家应该心平气和地坐下来解决问题。
在国外,对立两方也许可以关上大门和平解决问题。
在我国可以吗?
凭良心说,假如赵明福坠楼案没有那几个人在“吵”,以后的未来将会有更多的“赵明福”有电梯不用,偏偏喜欢从14楼飞下来比较快!?
没有当年孙中山等义士们的洒血革命,中国有可能会有现在的规模和发展吗?
谁还敢说革命、示威肯定是坏事一桩?假如大家静静地等那群贪官吃饱了、喝够了、人老了才开始觉悟、忏悔和反省,究竟要等到几时?我们还能等到几时?
肮脏的,就应该马上洗干净!
不能洗的?buang!丢官!下台!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