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gendran》

他是我的学生。
我是他永远的老师。
认识他是在中一的时候。
他是一个性格开朗、喜欢讲话、人缘极好、非常好动的男生。
就因为这些在老师眼中都是缺点的优点,他被学长团开除了。
一直到毕业都没有机会当学长。
他体格高大,平时见到老师都会微笑鞠躬,跟老师请安,所以我对他的印象非常好。
其实他的家境也算不错,姐姐当老师,哥哥进了大学。
毕业后,每天下午经过他的家时,偶尔远远就见他举起手跟我打招呼。
最后一次见到他是在一间廉价商店MR.DIY。
那天,我托太太帮我买一些东西。我在车上等她。
不久,她SMS我说钱不够!店也不收信用卡!我当时才惊觉自己忘记带钱包!
怎么办?我说,先放着,待会才来买。
她说店员已经结账了,不能退回了。而且当时柜台后面还有一堆顾客开始不耐烦了。
就在这时候,他出现了!
Mr.XX!我先帮你付钱!
原来他在这里工作,我差点不认得他了!
过后他还跟其他人介绍我是他的老师。。。。。天啊!够尴尬!
马上回家拿钱就还给他。
那件事之后我就再也没有见过他了。
昨天,一位学生在翻阅2004年的校刊。我就走过去凑热闹。
翻到某一页,她突然指着一个人说,他是我的亲戚,死了!
我睁大眼睛一看。。。不就是他嘛!
天啊!什么时候去世的?我问。
去年。骑摩多去割胶半路车祸。
我半天说不出话来。。。。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