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政策?我呸呸呸!》

准马来西亚大学生“被逼”去政府医院接受体检,还要付费RM137!?
也许有人会讥笑说,你百多块都给不起啊?嫌贵就叫你的孩子不要读啦!那么计较干嘛!?
我不是付不起。我是不明白我国的政策。
政府可以免费赠送1亿台电脑给那些中学生玩游戏,为何不能提供免费的体检?
百多块对你们这些YB来说的确只是小钱!富贵不知穷滋味啊!
那些身无分文的郊区穷学生不是不用进大学了吗!?草枝摆!
而且医院的服务效率和工作环境也让大众叫苦连天!
拿号码排队是病人最痛苦的事!生理已经够难受了!还要遭到心理的折磨!
医院的x光部一星期7天才工作3天!?也只是下午2时才开门,一天才工作3小时!?
那么,早上送进来的病人不是要等到下午才能推进去照X光吗?严重的话早就死翘翘咯!难怪病人的死亡率日益剧增!
医务人员不够的烂借口不要再讲了!拜托!
还是因为这些女护士晚上兼职做X?生意太好?早上需要休息?需要睡到下午两点?养足精神才能开工吗!?
这些护士抽血时又是蒙查查的!抽了一瓶才发现不够用,再插一次!他妈的!人家的肉不是肉啊!?
最鸡摆的,还要等三星期报告才会出炉!
8月1日开始就是斋戒月了。到时候这群猪更加多理由偷懒了!
不要告诉我私人医院服务一流!我不是付不起昂贵的体检费,我只是担心孩子去大学报到那天,那群猪突然宣布说,私人医院报告书不被承认!那时候才草枝摆啊!!KL的医院也不见得效率高!
大家也知道我们的政策朝三暮四,随时变脸也不足为奇!
唉!尊贵的部长们,你们究竟在干什么?
不是在筹备大选吧?
都是一群政棍!我呸!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