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9之讨价还价》

最新消息(05.07.2011):
非法的净选盟主席,在晋见皇上后宣布:非法的净选盟取消7月9日上街游行(不玩了),改在体育馆展开请愿(玩别的)。


我听到这个消息后,第一个反应就是.........
他一定是X了!
第一,他怎么可能会接见一个等于黑社会的非法组织的领袖呢?
第二,他怎么会让一个“非法”的组织进行“合法”的请愿呢?
他一定是X了!

(那个X字不是我不会写,是不敢写。我天生胆小,怕死!)

改在体育馆搞集会,我在《我也8一下709》已经提过了!(天啊!料事如神!)
集会的范围缩小了,警方的工作也相应减轻了!
谁要进入体育馆,必须由警察先检查身体,避免他们携带危险武器或军火。任何液体饮料、录影机、相机、手机全部禁止带入。这是非常重要的!
记者一律不准进入体育馆!
而且警方将记录参与者的身份,万一发生什么动乱也容易楸出这班人!那些自以为见义勇为的公务员,随时会被革职!改行去吧!
最重要的是,那些流氓三星就不敢进去捣蛋了,除非有心人故意让他们进去“搞气氛”。等到气氛high过头,警方又有借口停止集会了!散会!
至于那些政党大佬们可不可以进去观礼呢?请大家用你们的大脑去想吧。警方可以说,这是人家的“私人派对",与你们无关!不要政治化!乖乖回家睡觉去!
那些人的演讲稿已经准备了好几个星期,突然间不能进去?你说他们会甘心吗?
这群人肯定在外面大喊大叫:政府没人道!政府不公平!政府。。。。。
好了,那些警车就开始启动了!先送这班人回去马达寮喝咖啡!再准备五星级总统套房给他们过一夜!
集会进行时,警方肯定会限制集会的时间和演讲的内容。
只要演讲内容稍微过火,警方就可以乘机关mic,停止演讲!散会!
一到限定的时间,全部人必须立即离开现场,否则催泪弹侍候!
总之,一切都在警方的掌控中!
做了,等于没做!
最后,我还是忍不住要提醒大家一次:
这个由非法组织举办的集会,是合法的还是非法的?
海盗船跟邮轮有分别。
不要老虎老鼠分不清楚啊!


最新消息:体育馆负责人拒绝租借场地!连皇上也不给面子!?有种!佩服!赞!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