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参观百万卡拉ok》

阿福坠楼自杀谎家调查委人会报告书已曝光好几年了(一日三秋)。
没有后续工作了吗?
当然有!!!
我国一夜之间已拥有全宇宙最先进的审问室了!
花了多少钱?
不贵啦!RM5,400,000罢了!
啊?报告书还没写好,这些“10星级审问室”就已经建好了!?
谁还敢批评我国政府的办事效率差劲?
可是,报告书只建议他们去学习香港廉政公署肃贪的专业精神,而不是叫他们去学人家建10星级的“卡拉ok”啊!
官员没有职业操守,建再多的豪华审问室皆是徒然的!
当有事发生时,他们又会说:真对不起啊,我忘了录音、我忘了录影、我忘了我是谁!搞失忆!
有只猪还带记者们去参观、拍照!炫耀一番!
拜托啦!我不用看都知道它富丽堂皇啦!540万哦!可以买40多间豪华排屋了!
比起黄燕燕的180万面子书还要贵3倍啊!
面子书可以为我国招揽无数旅客,增加国家收入。
这间审问室可以拿来孵金蛋吗?
还是给这几条蛇在里面生蛋?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