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9之怒吼篇》

日本隔几年就有首相鞠躬下台;
泰国久不久就来一场黄衫军、红衫军大对唱;
台湾百万人民走上街头抗议腐败的政府;
结果陈水扁已经被判坐牢;李登辉正被控告.........
也许我们都曾经耻笑过这些亚洲人好无聊哦!是不是吃太饱没事做?
哎哟!你看我们的国民得空时躺在家里的沙发上吹冷气看世界杯吃花生喝啤酒,不知多写意啊!
你自己看看我国的那些达官显要一做官就做了几十年!做到他们自己不想做了才甘愿下台。有些被群众催赶了也死赖不走!要给他当大使每个月RM30,000的薪水才甘愿走!那块脸皮厚到连子弹都射不进!
我们被人家脱掉裤子了,还站在那边痴痴地傻笑!?日本人、台湾人、泰国人.......会不会也耻笑我们是笨蛋白痴?
我们自认是和平主义者。独立也不用一枪一弹。
其实,大家都在自慰着,自爽着!
当你知道我们每天朝八晚五地勤奋工作、尽快缴税之后,国库竟然已经被人掏空无几的时候,请问你们有什么感想?
我们的外债几世人也还不清,请问你还笑得出吗?你还坚持认为示威是白痴的行为吗?
我们的YAB住在哪座豪宅?没有几个人民知道。
只有在大选期间才看到他们频频亮相!
人民的怨声载道、民不聊生,他们永远也听不到、看不到!
所以,全民的怒吼才是最佳、最有效的免费大喇叭!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