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11位壮士致敬》

11名医生挺身而出,表明愿意提供法律宣誓书,以便证明镇暴警察在净选盟大集会中确实向同善医院与华人接生院范围发射催泪弹与水炮。
这则新闻比催泪弹还要强劲100倍以上!这个时候至少有一个人开始掉眼泪了。搞不好还被吓到失禁了!你看地上那滩黄色的液体!热气哦,喝多几杯单眼佬凉茶啦!
现在射医院的事件已经越烧越烈了,谁应该站出来负责呢?

第一个被送进ICU的非廖某莫属了!虽然贵为卫生部长,但是住院费、手术费也应该清一清才出院吧?不过院方看他一脸正气,彷佛菩萨下凡,还帮医院打免费广告,就给他一点折扣吧!

第二个被送进ICU的应该就是那位白发苍苍的医院负责人了。不要紧,他要住多久就尽量住吧!要开那里就尽量开完他吧!反正医院是他的!长住也没关系!住了不出来也没有人管他!

第三个进院的当然就是总警长咯!不过,他可以说这不是他的指示!我叫他们射45度,他们射46度,不关我的事!所以,那个射到忘我,高潮一波未平一波又起的小警察就惨咯!很快就要被送进手术室了!能为老大挡刀,光宗耀祖啊!

第四个是谁呢?当然就是那些“暴民”啦!警察说:“你们不闹事,不冲进医院,我们就不需要射催泪弹!也不会"一不小心"射到医院里面去了!都是你们的错!老子不发功,当我没料到?好!给我马上捉完那些暴民回来!缝住他们的死人嘴!

不过,在这个号称番薯国的国土,什么事都可以发生的。强奸犯升官发财,受害者被送进感化院也不是新鲜事!
很多事情不到最后也不知谁该进ICU。
大家来下注吧,看看那11位壮士会有怎样的下场?
革职是肯定的了!
不过不用替他们担心啦!搞不好他们已经铺好后路,不带走一片云彩!马上就有民联高层邀请他们加入,当区会主席,多几个月就可以竞选国会议员!中选后每个月领一万多令吉,改朝换代后还可以当部长!好过天天拿刀杀人啦!
我记得很清楚一位资深律师的名言;
“看样子99%像我,声音也99%像我。。可是不是我!”
没有油滑的身体,不要做大官!注定只能当一条毒蛇!
大家还记得那条失踪多年的神探巴拉吗?他换宣誓书比换衣服还快!宣誓书在这个国家比卫生纸还不如!
目前,神讲神话,鬼放鬼屁,我们要相信谁?
要不要成立一个谎家调查委员会来查清楚究竟是谁的67那么劲!射一次就生双胞胎!?

最新消息:马华党籍的同善医院第一副主席郑福成上议员,

指发表联合声明的11名医生,其中有些人,曾参与709集会!
他的意思是.......这班医生因为参与非法集会而将被控告!坐牢!
这就是讲真话的代价?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