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害死人!》

“你们不要以为自己很了不起!你们都是废材!跟你们讲话简直浪费我的时间!你们最好给我乖乖的坐在椅子上!”
这是我今天一大清早听到最恐怖的声音!而且是通过麦克风传出来的,格外刺耳!
你们猜猜看,谁会呕出这番话?
不用伤大家的脑筋,直接揭晓-------我校“专业”的辅导老师!
她的年纪大概50岁。之前是小学老师,后来进修大学辅导课程,如今升任为专业的中学辅导老师咯!老公是CID老大,所以平时就目中无人!当其他老师透明的!讲话没礼貌,时常得罪人!
我现在终于明白了,为何那位中六生会跳楼自杀!
假如你很“幸运”地遇到像这种“高”水准的辅导老师,就算你跳10次楼都不够死啊!
教育部精心栽培出这些拥有大学学位的辅导老师,是因为之前的都是“客串”性质的。只要你的嘴巴厉害讲话,道理一大堆,塞到那班废材没屁放,就可以升上神台当辅导老师了!
根据最新的纪律处分指南,校方要处罚或开除某位学生之前,必须先将这些大人物交给辅导老师用圣水洗脑一番。
假如这些大哥大姐经过辅导老师“洗刷”之后依然我行我素,把纪律当狗屎来看,那么纪律组才可以采取更严厉的行动。
那么,这些辅导老师平时究竟是干什么的呢?
他们不用进班教书。不用批改练习簿或作文。考试不用出考题。不用改考卷。不用监考。
工作时间是朝八晚五。可是我校的“大牌”辅导老师是放学后第一个冲出校园的!校长忍无可忍,甚至在教师会议上指责过她。可是她依然如故,睬你都傻!
原来这些辅导老师的上司不是校长,是教育局长!难怪没有把校长放在眼里!
辅导老师最基本的条件就是必须有爱心和耐心。
可是我校的辅导老师是出名的“杀手”!
今年运动会,纪律老师手中只有藤鞭;你知道她拿什么吗?藤棍!晕死!
辅导老师究竟是做什么的?
他们是负责安排一些激励讲座、考试技巧讲座、个人辅导、团体辅导、照顾学生福利、举办生活营等。
记得有一次我无意间看见一个中一的印裔男学生的校鞋头不见了!鞋底也破了一个大洞!我就建议他去见辅导老师,因为她有一笔拨款是专门资助贫困学生的。过了几天,还是那双破鞋,而且更破了!我忍无可忍就亲自带他去见她。她说:“你不要被他骗!他爸爸是修理汽车的!有钱的!他说他爸爸会买给他!”
我问学生是吗?他点点头。我就信以为真。
过了几天,还是一样!我的天啊!放学后我叫他留下来,我带他去买鞋子。
不到十分钟,新鞋子已经在他的脚上了。他还要拿回旧鞋,我立刻把那双破烂不堪的臭鞋丢进垃圾桶!跟它说永别!
然后就载他回家。你知道他住哪里吗?离校大约6KM!每天风雨不改地走路来回学校!难怪鞋子那么快破烂!
对于这个辅导老师,我只能说。。。。。*%¥#¥@#!!
之前的辅导老师更够力!在一个生活营,他要马来学生写印裔学生的种种不好。例如:身体有异味、头发长头虱、懒惰、吵闹。。。结果隔天他的车镜被敲破!24小时被调走!
经过我的观察,原来全部的小学都没有专科毕业的辅导老师!大家都是一群“客串演员”!所以最好不要送你们的孩子去见这些冒牌的辅导老师!他们会一点不会一点,简直害死人!
这里附近有间中学,有个印裔女学生因为在华校被同学们排挤欺负,结果患上忧郁症,在班上不能集中精神上课,无端端会哭闹,结果被送去辅导室。
我的天啊!那位辅导老师竟然建议她转校或停学算了!
我家隔壁有位衣着性感的“冒牌”辅导老师。
某小学有位男性冒牌辅导老师经常召见女学生进辅导室。。。。
我希望那位中六生往下一跳,会震醒我们的教育部长或一些教育界的大官们!
告诉你,学校的辅导已经严重出问题了!
不是跟学生们打成一片,做他们的好朋友,他们也听你的话,就是好的辅导老师。
在外国,你要考一张辅导师证书可没那么容易啊!
第一关就是先考你的道德!看你这个人有没有口德!品德!
道德不过关,休想当“耶稣”!回家煮饭去!
对不起哦,我不会煮饭,洗衣可以吗?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