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想活了!》

我们敬爱的摩西最近可忙透了!
PK HEM那么容易做啊?从校门到后门全部归他一人管辖!
他目前已经把前朝的“政策”全废除了!
决心要将这所“烂臭蛋”变成“香格里拉”!
他的第一个计划就是“PROGRAM CINTAI SEKOLAH”(爱你的学校计划)。
我假假地都是前朝元老之一,他竟然叫我去当油漆工!?美化食堂!
为了闭上他的乌鸦嘴,我在几个星期前就呈上计划书了。
当然,我的下面(不要想歪)还有几位杨家女将辅助。可惜我是个好人,久久都不敢下手(不要再想歪)。
等到上星期突然收到情报,说摩西已经下令食堂堂主亲自下海卖身!
我一听!知道皇上发怒咯!所以在上个周末就一早去学校自首!
看到学校方圆500里一只猫都没有,就故意sms摩西。
他马上回讯说:来着!
你看吧!元老就是元老!吓到他连尿都飚出来!完全不敢怠慢半分钟!
终于来了。手上提着一桶漆,一支刷子。
立刻给我开工!
不是他啦!是我。。。。。唉!
人家做老师,我做老师,干嘛要做这些工作?唉!
人家升官,我在这里生气?唉!
“你以为叹三声就不用做啊?马上给我处理好!”我彷佛听到那把天使的声音在耳边掠过!
油不到半小时,才惊觉中指一阵刺痛。脱皮了!!?
哎哟,我老婆一定心疼死咯!
搞了半天。一手都是漆。就打算去洗手。
汽油一触碰伤口,手指好像要断掉似的!
唉。。。那条摩西一粒漆都没碰过。
星期一陪校长喝茶时又可以领功了!
搞不好校长明年12月退休,他就。。。
哦!我不想活了!
皇上,赐我死吧!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