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真相!?他妈的!》

首相署部长公布皇家调查委员会的报告,指赵明福不是他杀,是因为“性格软弱”,承受不了逼供而自​杀!
"SAH BUNUH DIRI",今早各马来报血红的大标题。
赵明福会自杀吗!?除非他疯了!
我们相信他会自杀吗!?除非我们也疯了!
所以,只有疯子才会说他自杀!
委员会成员们,我不是辱骂你们,我是非常同情你们!毕竟18层地狱比14楼还要高很多啊!爬上去一定很累!跌下来一定很痛!
古人云:“知之为知之,不知为不知,是知也!”。
我宁愿它永远是悬案!无头冤案!也不会接受这种极度荒谬的结论!
我们老百姓虽然没有你们那么懂法律知识,但至少我们还懂一些普通常识!

就让我这个没读过法律的普通老百姓分析给你们这些“专家”看吧:

1.他多两天就要结婚了。喜事近!干嘛要自杀?
2.他已经有孩子了。双喜临门啊!也证明他的生理状况极佳!
3.事业有成,步步高升。可能多几年就当上国会议员呢!
4.没有证据证明他涉及贪污。否则反贪会早就把他们告上法庭了!
5.生理心理都健康。没有精神病,没有梦游症也没有忧郁症的医药记录。
6.没有财务问题。更没有欠大耳隆钱。
7.他是反对党成员啊!不是三岁小孩。反对党党员最基本的进党条件就是胆够大!蟑螂打不死!明福身经百战,多次参与示威活动,难道被这几条狗官吓两下、打三下(详细情节请询问反贪会)就跑去跳楼?假如是这样,林吉祥父子、卡巴星和一大堆火箭人早就集体跳楼死了!
对不起,我自认聪明也想不出一个能让他“自愿”从14楼跳下去的理由!
而且每只上庭的狗官都在那边乱吠乱叫,废话谎话连篇!你们竟然也可以接受它们的供证?
报告说,明福是被狗官逼供逼死的。意思就是,他不是自愿死的!不是自愿死的,就不是自杀啊!是他杀才对!那班狗官就是逼他跳楼的凶手!
我真好奇,干嘛明福录完口供后不回家?还是因为他在14楼已经。。。。。!
还是因为14楼已经准备好这班老人的file?
万一你们的报告让他们的老大有点不爽,有可能会带你们上14楼!?
对不起,这只是我胡乱猜测!大家千万不要相信哦!否则下一个“超人”就是我了!
而且人家是“皇家”调查委员会啊!代表皇上的!不接受它的报告就是跟皇上过意不去!是叛国罪!死刑的!所以。。。。唉!有苦难言啊!
其实,这份报告只是指出反贪会的弊病,教人家怎样当个合格的狗官,并没有深入调查明福的死因。然后就随便下定论!收工!
还好明福的家人没有“性格软弱”,否则何止牺牲一条人命啊!?
最后,


请大家肃立
为我国的司法
公正、公平、公开
已宣告死亡
默哀三秒钟
阿弥陀佛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