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打嘟》

吉打州斋戒月期间禁止娱乐场所营业!?不是吧!?没听错吧!?
坦白说,全世界的“嘟”本来就被禁止进入娱乐场所的,所以这里的“嘟”跟其他国家的“嘟”没分别,我一点都不觉得惊讶。
我只是非常好奇一件事.......这个州有娱乐场所咩?
他们究竟知道什么叫娱乐场所吗?
那些没看过大蛇拉屎的“吉打嘟”,最好拉团来怡保一日游!见识一下什么叫娱乐场所!
去过亚罗士打的人应该都知道,要找一间像样的足疗中心(正经的哦)都难!那些不是很正经的更不用讲了!
你去怡保看看,大街小巷都是“大脚”招牌!而且还是特大的那种!深怕uncle老花眼看不清楚!至于是不是挂大脚卖人肉,就要看顾客的需求咯!总之包君满意,uncle们明天一早肯定又来报到了!(不是打广告哦)
亚罗士打有五星级大酒店吗?很抱歉!大概还在计划中吧!
“Kedah Negeri Maju Tahun 2010”的大招牌早就卖给收烂铁的印度老板了!
其实,我不是想炫耀其他地方的色情活动有多威风,我只是很羡慕吉打州的女人。
外面没有中国妹的迷惑,她们的男人肯定一放工就乖乖回家喂老婆了!
难怪这个州的女人个个一脸春风!原来每天都吃得饱饱的!哈!
反观怡保的妇女每个都像斗鸡,看到男人迟回几分钟就拿菜刀出来了!(夸张了一点,不要生气)
很庆幸啊!我家也有一位made in kedah的好老婆!


最新消息:吉打州务大臣阿兹占宣布,州内娱乐业者可在斋戒月期间更新执照和营业,但须遵守条规包括禁止让回教徒进入娱乐中心。

哈。。鸡又回来了!不用搬家了!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