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平等?》

高等教育部上周五公布的国立大学新生录取名单中,出现阴盛阳衰的​现象,
男生只占百分之35。
教育部要采取新措施,平衡男女大学生的比例。
啊?有没有搞错哦!?
种族固打制已经搞到我国的大学教育一塌糊涂了,现在还来一个性别固打制!?
我看这个部长不是发烧就是发疯了!
那些嘟仔嘟妹的成绩大家心照不宣。
只是因为他们厉害投胎,投对了鸡摆,再加上高教部为了填满超级多的空​缺而勉强送这群白痴进入大学!
结果呢?每所大学都被这群白​痴拖衰了!世界排名更是逐年下降!甚至百名都进不到!
其实,固打制是谋杀我国大学教育​的元凶!
大学生考试不及格,教授就伤脑经咯!他们想尽办法,无论如何都要让这群嘟过关!
有意无意的“通水”是最普遍的做法。降低及格标准也是方法之一。
这些人就以为原来大学那么容易及格啊?所以哪会认真学习呢?反正能毕业就够了!
高教部应该研究一下,干嘛男生进不到大学?而不是让不符合标准的男生勉强进大学!
不要拿人家的前途来开玩笑可以吗?所以,我坚持认为不分性别,不分种族,一切以实力为标准是最公平​的!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