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熟悉的陌生人》

每次在校园碰到他和他走在一起时,我都会逗他们说:“几时结婚啊?”
他俩就会很害羞地喊了一句:“cikgu!”,然后快速溜掉!
这两个人从中一开始就同班、同坐、同行。目前已经中四了!
我只能用一个成语来形容他们:形影不离。
大家千万不要想歪哦,他们可不是同性恋哦!
这个世界上原来真的有纯友情这一回事。
上星期跟坐在旁边的印度老师提起这两个人。
我开玩笑的说,好久没看到这对“夫妻”了。
才说完,就看到其中一个进来办公室!
天啊!白天不要说人,晚上不要说鬼啊!他太长命了!
我还是喜欢逗他:“你的男朋友呐?”
他看看我,沉默无语。脸色怪怪的。
啊?发生什么事?
那位印度老师告诉我说:"他的朋友发生车祸!你不知道吗?”
天啊!我真的很怀疑自己究竟是不是这里的老师!?什么鬼都不知道!?
原来,他在运动会当天回家时被车撞倒,头部严重受伤!
那个学生临走前跟我说了一句:“他连我都忘记了。。。”
啊?不是吧?
世上最残酷的事,莫过于忘记了自己爱的人和爱自己的人。

左边的已经忘记右边的
一夜间,大家都变成了路人甲乙丙丁。。。。。?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