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9之蹲马桶记》


刚才得空没事做就去蹲马桶。冥思。。。。
突然眼前一道闪光飞过!
哦!
突然让我想到了一个解决709的完美方案!
我的天啊!我越来越佩服自己了!
不做YB真的太浪费人才!。。。。。
(喂!!不要讲一大堆屎话!究竟是什么好方法!?)
好好好。。。。
我的建议就是。。。。仔细听哦!




709全国戒严!!紧急状态!!Darurat!!
谁敢走出家门格杀勿论!
哈,到时候,街上不是一条人影都没有咯!!
哈,怎样?聪明吗?妒忌我了是吗?






希望首相不要看到我的blog。。。抄我的灵感。


最新消息:(04.07.2011)

国防部长说,大马武装部队只会在国家元首端姑米占再纳阿比丁颁布紧急状态后,才可以接替管理国家安全的任务。
意思是。。。。我的预言有可能会发生?
哇!想不到我比八爪鱼还厉害!!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