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们喜欢的?不一定好》

在网上看到这则东西:

“如果你隨便找10個年輕人來問,我相信有9個會告訴你,應該支持709淨選盟遊行。若找10個在外國留過學,而且關心政治的年輕人來問,我看10個都會支持走上街頭。”

我的如果是........

如果你随便找10个年轻人来问,读书爽还是玩game爽?我看11个都会告诉你:你都傻的!书是人读的咩?还要考试!还要做不完的功课!还要被学校的老鼠骂!当然是玩game爽啦!

如果你随便找10个年轻人来问,饭好吃还是快熟面好吃?我看12个都会告诉你:你都白痴的!前世没吃过饭咩?当然是快熟面好吃啦!咖喱、叻沙、干捞。。。口味多!再加两粒蛋下去更美味啊!

年轻人喜欢的东西都是对的吗?

为什么21岁才可以投票?为什么18岁才可以考驾驶执照?因为21岁之前的年轻人思想尚未成熟,经验肤浅,容易被损友或环境所影响!人家说示威爽!逃学爽!飙车爽!抽烟有型!吸毒跟上潮流!跟男友上床最浪漫!结果被警方捉了也不知发生什么事!

简单说,年少无知!可是他们却装着什么都知!搞大了人家的肚子才知道对方是未成年少女!才对着父母哭到好像三个月婴儿般天真无邪!迟了!

以后做什么事都要三思!不要随波逐流!知道吗?
乖!不要哭!买糖果给你吃。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