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理大生!》

身为理大毕业生,我曾经骄傲过。
可是前几天发生在理大的所谓“技术性”丑闻,的确令我蒙羞不已!
我国目前拥有二三十所差强人意的大学,可是理大却破例被允许率先挑选优秀的学生,可说是受宠若惊啊!
可惜的是,他们并不会感恩,更不会珍惜人才。
学生们寒窗数十年究竟为了什么?还不是为了一张大学证书吗?
人家说,穷不能穷教育。
而我们却是,不能穷教育,但可以玩教育!
就像他们玩那个无聊的“英语教数理游戏”一样!
还有玩“SPM限制科目游戏”一样!
你以为是三岁小孩在玩煮饭仔?数千万年轻人的前途、命运可在你们的手上哦!
我不赞成林老大要求理大负责人下台的建议。
被拉下来的是一只猪,再抬上去的,依然是一只猪!
现在我们要知道为何会发生这种荒唐的事?
保证以后不会再发生才是我们所关心的。
有名字的变没名字?没名字的又变有名字了?
霹雳大臣闹双胞胎已经是世纪丑闻了,想不到大学生也可以闹双胞胎的啊?
电脑虽先进,可是最终还是需要人脑来控制的。
假如叫一只猪来控制电脑,那么电脑也变猪脑了。
假如大家有时间,不妨去各学校、教育局、师训学院或大学办公室走走,看看里面是不是已经变成动物园了?
一所小型中学竟然也养了六七只山猪那么多。这些山猪平时打打字,派派信,得空就在食堂聊天,然后躲在厕所抽烟,要找他们处理一些事都难如登天!要向山猪讨钱?比家里的老豆还要难伺候哦!前几年我校还发生书记买学生毕业证书的丑闻!大学录取信难道不能做手脚吗?加多几个人的名字,上头只管签名,发出去后又有谁知道?
我建议报警,将这些山猪人道毁灭!
假如内阁部长依然任由这群山猪在我国神圣的学府胡作非为,我们想冲上天啊?不是不可能,而是很难咯!
总而言之,严谨的监督工作是最重要的!
上梁松了,下梁肯定倒的。
我至今都不明白,大学的校长是干什么的?为什么前首相的那位管家婆也能当大学校长?苏丹跟教育有何关系?为何他们有资格当大学校长?难怪他们的工作只是在每一年的大学毕业典礼上亮一次像而已,多轻松啊!
这些都是教育大改革,应该立刻纠正的东西!
猴爬树,猪挖泥,狗看门,各就各位,我们的教育才有生存的机会。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